_短发哟

露中厨 ‖aph永不毕业 ‖在通往画触的路上‖23次元混合人格 ‖求互fo求小伙伴 ‖主居微博(:3

【露中】摸鱼 顺便脑洞

“darling晚安哟^L^”

那个毛绒绒的白熊把头靠过来 用头顶着我的 那柔软的金发蹭着我的额头

“...嗯 别凑那么近啦”

我有点不习惯他的过度亲昵 想避开一点

“小耀真可爱~☆”

他变本加厉地蹭蹭我的鼻尖  我甚至感受得到他温暖的鼻息

“小耀害羞时 鼻尖总是红红的呢~”

...真是头稚气未脱的毛熊!

可是 我却还是喜欢这样的他


π_π不是文手抱歉 段子很渣 其实主要是摸鱼 by小透明露中厨短发 (:3


评论(12)

热度(8)